常見問題

為什麼選擇台灣六六國際商務中心?

台灣六六國際商務中心打造專業舒適的辦公環境,完整的設備及服務讓您免除建置辦公室的煩惱,只需帶著筆電即可上班。本商務中心亦有最專業的後勤服務,庶務大小事可交由櫃檯秘書人員執行,協助您專注於業務推廣,台灣六六將是您事業上的好幫手。

請問公司設址登記需要額外收費嗎?

只要您承租實體辦公室,即可免費享有在台灣六六商務中心的地址登記。

請問空調是全天候供應嗎?

空調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五8:00-19:30,如需額外時間使用,可洽櫃檯秘書申請

請問週末有營業嗎?

本中心秘書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五8:30-18:30,租戶可全年24小時使用門禁卡進出辦公室,不受商務中心服務時間限制

是否有正式會議室可以租借使用?

會議室分為兩種大小,一種為經濟型,適合6-8人使用,另一種為商務型,適合10-20人使用。會議室均配備高流明度投影機及120吋標準投影布幕、易擦拭玻璃白板,一應俱全的會議設備讓您可立即進行會議。另有舒適型VIP室可提供租借使用。

台灣六六除了提供辦公室出租,還有什麼其他服務?

本中心的專業秘書群,除了基本行政庶務處理,還可依各租戶不同需求,提供客製化服務。